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銀行連續十年榮獲「信保夥伴獎」締造台灣金融業紀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2 人氣:

玉山銀行連續十年榮獲「信保夥伴獎」締造台灣金融業紀錄

(台灣TB新聞網)經濟部與信保基金頒發「103年度辦理中小企業信用保證融資業務績優金融機構及人員」,玉山銀行第十度蟬連「信保夥伴獎(總行獎)」,並榮獲「協助青年創業相挺獎」及「中小企業創新發展相挺獎」,其中「信保夥伴獎(總行獎)」連續十年獲獎,創金融業第一也是唯一的雙冠紀錄!顯見玉山銀行積極推展信保基金保證機制,成果豐碩屢受主管機關與企業的肯定。

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玉山銀行是台灣中小企業的最佳夥伴,努力協助中小企業,為企業永續經營貢獻助力。玉山銀行為協助企業提高營運效率,除提供完整的台、外幣融資服務外,持續在現金管理、跨境貿易、電子商務跨境收付等服務不斷精進,例如:與PayPal獨家合作之跨境金流收付工具「玉山全球通」,為文創產業量身打造之「簡藝貸」,提供中小企業整合資產、負債、金流的全方位服務。

此外,玉山銀行在多元業務發展與資產品質方面表現優異,近兩年獲得穆迪(Moody’s)與中華信評調升信用評等,並榮獲多項國內外獎項,包括《亞元》雜誌「台灣最佳銀行」、《亞洲銀行家》雜誌「台灣最佳中小企業銀行」、「台灣最佳現金管理銀行」等國際大獎肯定。

玉山銀行近年積極布局亞洲,期望成為台商拓展海外市場的最佳夥伴。今年獲中國銀監會批准,東莞分行升格為深圳子行為國銀首例,有助中國大陸加速拓點,結合香港分行擴大服務兩岸三地台商客群。越南同奈分行也順利取得越南央行的籌設許可,預計今年可完成開業,加上新加坡分行及柬埔寨子行聯合商業銀行,玉山銀行的東協佈局漸趨完整,成為台商開拓東協經貿業務的堅實後盾。

玉山銀行連續十年榮獲「信保夥伴獎」締造台灣金融業紀錄

▲玉山銀行連續十年榮獲「信保夥伴獎」締造台灣金融業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