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合庫雙幣鈦金卡‧一卡雙幣尊享雙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4 人氣:

合庫雙幣鈦金卡‧一卡雙幣尊享雙利

(台灣TB新聞網)合作金庫為提供全方位的信用卡服務,推出具備雙幣結付功能的「雙幣鈦金卡」(美元或日圓)供持卡人選擇。持卡人可先指定要辦哪一種幣別的雙幣卡,屆時國內消費以新台幣結付,國外消費以指定約定外幣結付。

合庫雙幣鈦金卡最大好處是國外消費從約定外幣帳戶直接扣款,如台幣升值時,可多換一些弱勢美元,預先存入外幣存款帳戶內,有機會節省匯差,不需擔心匯率波動,減少匯兌損失,資金運用更為靈活。

合庫表示雙幣鈦金卡適合常在國外刷卡消費的客戶使用,如本人或子女要到美國留學,就可考慮辦台幣和美元的雙幣卡。合庫雙幣鈦金卡享有「即日起~107/5/31國外2%現金回饋,回饋無上限」,刷愈多享愈多,國內消費則享0.3%現金回饋。對於104/12/31前早鳥申辦者,加碼回饋卡友「當年度享免費機場接送四次」,即只要消費機票或團費不限金額,當次航程即可享指定區域機場免費接、送各一次;還提供全球八百家之「龍騰卡機場貴賓室免費服務」及三千萬旅遊平安險等保障。

合庫進一步表示,民眾出國刷卡一定會要付國際清算手續費,雙幣信用卡也是如此,這部分可利用合庫提供的國外消費現金回饋間接轉嫁由合庫付擔,卡友節省匯差之餘可再享高額現金回饋。 合庫是大家的銀行,合庫致力提供卡友更多、更優質的附加價值,詳情請洽合庫官網www.tcb-bank.com.tw。

合庫雙幣鈦金卡‧一卡雙幣尊享雙利

▲合庫雙幣鈦金卡‧一卡雙幣尊享雙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