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9 人氣: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

(台灣TB新聞網)近幾年孩童暑期營隊愈趨多元化,包括科學營、理財營、各式球類訓練營等,讓孩童有機會可學習學校課程以外的新知。台新銀行為回饋客戶,特別與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林口高爾夫球場,以及王文洋先生為承母志所設立的「王月蘭慈善基金會」共同合作,於日前在林口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二屆「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吸引近百位的台新銀行YBO兒童會員熱情參與。

台新銀行秉持理財教育需從小紮根的理念,在2010年推出「YBO兒童帳戶(Young Banker Officer, YBO) 」,藉由兒童帳戶的推動希望促成孩童理財教育的推廣。近幾年台新銀行持續透過專業、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深耕兒童理財觀念,讓孩童在德、智、體、群、美等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這次台新銀行舉辦「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安排專業教練教導YBO會員打高爾夫球,過程中帶給參與孩童一個與眾不同且充滿回憶的新體驗。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在一天的學習中先讓孩童搭乘球車參觀球場,感受和煦的陽光與綠草如茵的球場美景,並由國際知名職業高爾夫選手,也是現任林口高爾夫球場經理陳志明擔任總教練,與台新銀行所贊助的球員包括石惠如、錢珮芸、陳孟竺、潘彥伶、莊欣耘等人組成的教練團隊親身傳授高球歷史、高球禮儀以及如何培養高球興趣,並親自示範高球姿勢與技巧,孩童們都很興奮有專業高手近距離的言傳身教。許多參與營隊的孩童家長在活動結束後紛紛表示,小朋友非常開心參與台新銀行精心安排的培訓營活動,透過活動結識很多新朋友,也開使對高爾夫球產生興趣。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

▲台新銀行「小小銀行家YBO兒童高爾夫培訓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