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亞東紀念醫院推出個人行動繳費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29 人氣: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亞東紀念醫院推出個人行動繳費機

(台灣TB新聞網)合作金庫銀行領先同業推出的全方位醫療繳費代收服務,自即日起加入新夥伴亞東紀念醫院,並共同推出行動醫療繳費服務,讓民眾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就是「個人行動繳費機」。此一繳費方式除可免去排隊等候與大額現金支付找零的困擾外,同時符合銀行公會全國繳費作業機制"扣款帳戶限繳就診民眾本人之醫療費用",且每筆每日限額為新台幣十萬元,繳費方便快速也保障交易安全。

亞東紀念醫院的就診民眾只要在智慧型手機的APP軟體商店(Play商店或App Store),以關鍵字查詢「合作金庫銀行」,可立即下載安裝APP,點選APP裡的醫療服務專區/亞東紀念醫院,無須申請即可使用網路預約掛號、掛號查詢及看診進度查詢等功能,同時也提供就診民眾以身分證字號查詢待繳費用後,自行輸入本人任一金融機構活期性存款帳戶進行繳費。

合作金庫銀行是國內少數有分行進駐醫療院所的金融機構,在實體通路與數位金融的繳費服務上已有豐富的經驗,目前合作的夥伴有台大、長庚、童綜合、亞東、光田、三總松山、羅東博愛、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大型醫療院所。

現已建置完善的個人行動繳費機代收方案,提供多管道的醫療繳費服務,包含POS繳費機(信用卡/金融卡/感應式金融卡)、自動櫃員機(ATM)、網路ATM、eBill全國繳費網及智慧型手機APP等全方位繳費通道。在主管機關金管會宣布打造Bank 3.0銀行數位化金融環境與多項政策的開放下,合作金庫銀行將持續推展行動醫療繳費服務,讓醫院與民眾得到更優質的支付體驗。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亞東紀念醫院推出個人行動繳費機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亞東紀念醫院推出個人行動繳費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