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富邦證券獲頒證交所權證受託買賣成交金額第三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01 人氣:

富邦證券獲頒證交所權證受託買賣成交金額第三名

(台灣TB新聞網)台灣證券交易所於上月20日頒獎表揚優秀權證發行券商對市場的努力及貢獻,富邦證券榮獲證交所「權證受託買賣成交金額第三名」殊榮。隨著權證交易日益活絡,2015年權證全年日均值為32.82億元,市場成交值更是已躍居世界第五、亞洲第二,富邦證券指出,2015年富邦權證受託買賣成交金額達到513.84億元,成績亮眼,相較於2014年的577.51億元,雖然總買賣金額小幅下跌,但相對大盤成交值比較卻是成長,顯示出富邦證券權證業務的成長,並深受到投資人肯定。

富邦證券總經理程明乾表示,權證市場熱度逐年升溫,雖然2015年股市波動較大對發行權證的券商不利,但對投資人而言,波動大機會就高,而主管機關及券商不遺餘力大力推動下,雖因行情的變化交易量微幅停滯,但展望2016年權證仍是投資人創造收益的重要選擇之一。在面對投資人交易行為丕變市場環境下,富邦證券將積極提昇造市系統效能,研擬彈性造市策略,維持造市報價一致性,尋求多樣化的避險工具及策略,以提高市佔率及獲利能力;商品部分,仍持續發行熱門標的權證,如2014~2015年中爆紅之陸股ETF及2015年下半年陸股ETF的修正,透過結合富邦投信發行以上証2X及上証反為標的之權證,讓投資人多空都有選擇,更達到集團資源合作之綜效。

在主管機關多項政策利多帶動並舉辦證券博覽會,其中券商提供的權證座談會場場爆滿,加上券商公會持續用心推廣權證商品,不斷在各大媒體提供的各項權證資訊及新聞,有效推升權證商品業績的成長,並帶動權證市場的蓬勃發展,使得權證商品在台股的市場地位在新的一年有望持續成長。富邦證券已於2015年開發語音下單及QR Code開戶,將可望提供客戶更完整的金融商品及快速的服務,權證投資人可透過富邦證券的『富邦權證財神網』,了解完整的權證市場訊息及交易相關資訊。

富邦證券獲頒證交所權證受託買賣成交金額第三名

▲富邦證券獲頒證交所權證受託買賣成交金額第三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