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DRS迪亞士提供南台灣地震災民免費資料救援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19 人氣:

DRS迪亞士提供南台灣地震災民免費資料救援服務

(台灣TB新聞網)DRS迪亞士技術中心關懷南台灣206地震,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提供受災戶硬碟、隨身碟、磁碟陣列系統、NAS等免費資料救援服務,讓受災戶無需煩惱數位資料損害問題。

DRS迪亞士為資料救援公司,主要工作是幫助顧客找回無法開啟、讀取的硬碟、隨身碟、磁碟陣列系統內之資料,提供專業安全的資料救援服務。由於了解顧客在媒體無法讀取資料時,最在意的就是資料安全及能否救回,DRS迪亞士因而秉持科學、安全、負責的服務品質重視顧客資料,讓優秀的技術工程師透過高技術高設備的環境找回資料,並為資料作嚴密安全及絕對保密。

有感南台灣206地震所帶來影響,DRS迪亞士希望透過技術服務,為南台灣受災戶找回重要資料及過往回憶紀錄,早日回歸正常生活軌道;進而提供相關服務。

若有需要之受災戶可撥打客服專線:(02)7721-5959,並備妥儲存媒體與受災戶相關證明,DRS迪亞士提供黑貓免付費到府收件或7-11 ibon代收服務,由台北內湖資料救援實驗室進行搶救資料。

如受災證明申請人與報修人不同,需請報修人提供與受災證明申請人之關係證明,詳情請上https://資料救援.tw。

DRS迪亞士提供南台灣地震災民免費資料救援服務

▲DRS迪亞士提供南台灣地震災民免費資料救援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