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帛琉與秀傳國際醫療合作簽訂儀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8 人氣:

帛琉與秀傳國際醫療合作簽訂儀式

(台灣TB新聞網)帛琉共和國衛生部長(Hon. Gregorio Ngirmang)率領帛琉國際醫療、資訊等部會官員於4日上午在彰濱秀傳紀念醫院與秀傳醫療體系,由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葉永祥代表簽訂MOU(國際轉診就醫合作),彰化縣長魏明谷、外交部總領事宋文城等人與會見證,雙方友好交流,此後帛琉共和國多了國際轉診就醫選擇,相對也提升帛琉共和國人民的醫療品質,而秀醫療體系的國際化醫療行動又向前邁出一大步。

魏明谷縣長表示,這次秀傳醫療體系團隊與帛琉共和國進行醫療合作,秀傳在雲端醫療技術的推展照顧許多縣民,以社區醫療照護來說,透過雲端技術傳送個人與家護的醫療檔案,使病人能得到遠距的照護及從事自我健康管理,讓縣民有很好的照護。

外交部總領事宋文城表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次的合作將讓秀傳正式與帛琉民眾提供醫療服務,這不僅是一個任務,也是一個使命,帛琉是台灣重要的邦交國家之一,樂見雙方合作,讓國際醫療再向前邁進一步。

帛琉共和國衛生部長(Hon. Gregorio Ngirmang)進一步指出,過去兩年多來,秀傳醫療體系在帛琉提供一些公共衛生與遠距醫療的服務,嘉惠許多帛琉的民眾,對於秀傳醫療體系的設備及醫護人員的水準也表示讚賞,期望透過MOU(國際轉診就醫合作)的簽訂,讓更多帛琉民眾享受高水準的醫療。

帛琉與秀傳國際醫療合作簽訂儀式

▲帛琉與秀傳國際醫療合作簽訂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