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遠東商銀獨售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 單月熱銷18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13 人氣:

遠東商銀獨售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 單月熱銷18億

(台灣TB新聞網)投資型保單引專業代操團隊進駐,讓小資族也能享有專業級財務管理方式,另兼具保險保障雙功能,進入新的年度銷售依然紅不讓!由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委託復華投信,甫於3月初在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獨家推出的「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商品」皆可連結委託復華投信代操之全權委託帳戶投資標的,該系列商品包含「安聯人壽遠滿華利變額萬能壽險/安聯人壽遠滿華利外幣變額萬能壽險」及「安聯人壽遠滿華利變額年金保險/安聯人壽遠滿華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其中外幣商品更提供美元等8種外幣擇一繳費幣別,滿足客戶多重幣別資產的配置需求而獲得迴響,創下單月銷售近新臺幣18億元之耀眼佳績,為新趨勢下熱銷之投資型保險商品。

安聯人壽表示,「投資型保險商品,挾專業團隊代操管理優勢,降低入門門檻,且結合保障與財務規劃於一體,得以在各種財務規劃工具中爭出一片天!『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商品』連結之全權委託帳戶-台幣/美元環球股債均衡組合(雙月撥回)就是在這個訴求下因應而生的投資型保險商品。

此商品由安聯人壽、遠東商銀、復華投信合作推出,三家以穩健經營著稱的公司策略聯結,打造出讓客戶安心託付的最佳商品組合,於3月初上市以來,全台不僅順利達成新台幣15億元之預訂目標,並更進一步熱賣近新台幣18億元,此亮眼佳績證明消費者對於此黃金鐵三角的認同與信任。」

「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商品」為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獨賣商品,可洽詢全台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各分行瞭解更多,或至安聯人壽網站www.allianz.com.tw查詢!

遠東商銀獨售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 單月熱銷18億

▲遠東商銀獨售安聯人壽遠滿華利系列 單月熱銷18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