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0-11 人氣:

康健人壽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的品牌承諾是致力幫助客戶擁有更健康、更有保障的生活。透過多次調查發現身體、心理與財務的健全和富足是消費者最關心的議題,因此康健人壽於5日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透過提供健康管理數位服務幫助客戶邁向康健生活。「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由萬芳醫院提供衛教指導,會員能透過21天健康計畫和康健雜誌精選主題文章,積極管理自身生理、心理及財務健康狀況,還可邀請親朋好友加入,一起努力邁向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暫代總經理職務的康健人壽財務長雷峰理(Philip Reynolds):「保險是健康的防線之一,康健人壽希望帶給民眾的不僅只是保險保障與後續理賠服務,還有更多健康相關的服務體驗,透過『好在康健』會員平台,我們希望陪伴消費者養成健康習慣,在不同階段積極追求康健生活。」

平台名稱「好在康健」也正是康健人壽的品牌宣言,康健人壽行銷長邱柏爾進一步解釋其意涵:「第一層指的是身體、心靈與財務層面的健全與富足,也就是所有人生的美好,都在康健生活;第二層意涵是指在不同階段人生旅途上,好在有康健人壽的健康保障及陪伴,更能安心追求康健生活。」

行銷長邱柏爾說,「好在康健」會員平台兼顧生理、心理與財務三個面向,提供例如每天要低卡、每天要睡好,或是每天學保險、每天勤記帳等健康計畫。「好在康健」也有豐富的健康知識,會員更可以獨享康健雜誌精選內容文章。此外使用全新升級的康健人壽健康管理APP「瘦身動吃動」,就能自動同步連結「好在康健」會員平台更新每日行走步數、喝水量、蔬果及卡路里攝取。平台使用門檻低,適合各個年齡層,不需穿戴裝置、不侷限使用場所,只要加入馬上就能開啟健康新生活。

萬芳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暨健檢中心主任林英欽表示,林英欽醫師說:「『好在康健』會員平台像是現代人的隨身健康存摺,具備9大健康計畫,如每天萬步走、每天多喝水及每天五蔬果等,這些都是可以每天做、可評量、簡單又具體的行動,會員隨時紀錄儲存並追蹤每日計畫進度,就像為自己寫健康日誌一樣,透過紀錄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態,進而採取更多行動,一天一點累積生理、心理與財務的健康資產。」

康健人壽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康健人壽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