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航空增加往來英國 蓋特威克和曼徹斯特航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19 人氣:

國泰航空增加往來英國 蓋特威克和曼徹斯特航班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宣布,為迎合不斷增加的旅客需求,國泰將於2017年六月起,增加往來香港及英國的航空服務,蓋特威克航線由現時每周四班增至每日一班;曼徹斯特航線則每周增加一班至共五班。此外,曼徹斯特航班亦於明年六月以空中巴士A350-900客機營運。

國泰航空於兩年前開辦的曼徹斯特航線,將於明年六月二日開始,每周增加一班至共五班航班,並將以科技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營運,取代現時的波音777-300ER客機,成為國泰以空中巴士A350客機運作的第二個英國航點。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樑表示:「國泰非常重視英國市場,提供航班服務已三十五年,新增的蓋特威克和曼徹斯特航班將以空中巴士A350客機營運,足證我們為商務及休閒旅遊的乘客提供更靈活的航班選擇和卓越機上設備的承諾,務求令國泰航空成為他們外遊的首選。」

國泰航空現時提供每周43班直航航班往來英國,包括每日五班往來希斯路機場及每周四班往來蓋特威克和曼徹斯特。國泰近年不斷擴展歐洲航空網絡,繼去年開辦蘇黎世及杜塞爾多夫的航班,今年亦開通馬德里和蓋特威克服務,現時每周合共營運93班直航航班至歐洲10個城市,並將於明年三月開辦每周四班的特拉維夫新航線。

國泰航空位於希斯路機場的貴賓室現以煥然一新的面貌重新啟用,是國泰於海外機場唯一分別為頭等和商務乘客提供各有特色貴賓室的設施。

國泰航空增加往來英國 蓋特威克和曼徹斯特航班

▲國泰航空增加往來英國 蓋特威克和曼徹斯特航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