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台灣銀行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03 人氣: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台灣銀行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06年 11 月2 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套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每枚售價新台幣1,386元。 (該品項不可回售)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經南太平洋島國紐埃(Niue)授權紐西蘭造幣廠發售,推出令人愉悅又別緻的紀念銀鈔幣,以非流通版精美等級之法償貨幣、999純銀鑄造,全球限量發行50,000枚。銀鈔幣正面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7)、重量(5g)及面額(20 CENTS)。

此款銀鈔幣是慶賀聞名於世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的主角們米奇鼠(Mickey Mouse)、米妮鼠( Minnie Mouse)、高飛狗(Goofy)、唐老鴨(Donald Duck)、黛西鴨(Daisy Duck)和布魯托狗(Pluto)之間的情誼。本款銀鈔幣的主題面是可愛的主角們以色彩繽紛的面貌呈現在富有藝術氣息的鄉村景色前,顯現出主角們各自的特色和彼此間親密的情感。每枚銀鈔幣以禮物式的包裝且設計空白處可供書寫成特製化的禮品,銀鈔幣對Disney的粉絲來說不僅適合自己收藏亦是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台灣銀行上市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台灣銀行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