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亮 時間:2019-06-27 人氣: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葉亮〉TIME 美國時代雜誌為全球銷售量第一的時事週刊,1923年創刊至今,在191個國家發行,最初發行9000份,現己高達600萬份以上,每週讀者高達3000萬以上。

每期內容皆由『編輯群』製作,與一般雜誌主編或專欄制不同,特約記者人數超過400位, 從65萬以上的報導文字中,節錄3至4萬字刊登,編輯之縝密與精簡,由此可見一般。

TIME 美國時代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 話題。

TIME的廣告收入, 高居世界第一。 企業界投入龐大的廣告經費,其撰文、插圖、文章, 都是上上之選,閱讀TIME內的廣告英語,就是學習「活的英文」」,藉以磨練對英文的 感性與力量。

世界著名的語文學家羅文-邱斯吉(N. Chosky)說:「閱讀高水準編寫的刊物,能讓你的語文能力迅速提昇」而TIME 美國時代雜誌,正是一本世界公認,全球第一的高水準刊物。

TIME 美國時代雜誌官網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