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兆豐銀行暖心行動 中秋有禮愛箱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9-11 人氣:

兆豐銀行暖心行動 中秋有禮愛箱送

(台灣TB新聞網)為響應資源共享、物資不浪費,兆豐銀行特別選在中秋節前夕舉辦「中秋有禮愛箱送」活動,號召同仁捐出家中閒置可用物品,透過贈物網媒合,轉贈給實際需要的社福團體,讓可用物資再次分享,傳遞愛心之餘,也能愛護地球,讓閒置的資源循環再利用。

此次,兆豐銀行總處單位以及台北地區10家分行共同參加這次愛箱送的活動,總經理蔡永義於捐贈活動中表示,十分認同物資循環再利用的理念,透過媒合讓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得到幫助,可謂一舉兩得,希望兆豐銀行這樣有意義的送暖活動每年持續舉辦。

兆豐的同仁們在繁忙的金融工作之餘熱情參與,短短3天,就裝滿30大箱的捐贈物資,也充分展現出兆豐銀行同仁爆錶的愛心以及行善的行動力。此次活動募得的物資包括:餅乾、麵條、童書、繪本、玩偶、背包以及小家電等物品,將先經過保障弱勢就業的「贈物管家」整理分類後,以公開透明方式,經物資共享平台「贈物網」優先媒合全台480間社福機構或團體,視需求分配,將物資分享給真正有需要的人,避免愛心傾倒浪費。

除了「中秋愛箱送」活動,兆豐銀行每年都會舉辦「歲末關懷 兆豐送暖」活動,捐贈物資給急需關懷照護之社福公益團體,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兆豐銀行蔡永義總經理(左2)

▲兆豐銀行蔡永義總經理(左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