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萬人爭睹圓仔 直呼「超可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1-07 人氣:

萬人爭睹圓仔 直呼「超可愛」

萬人爭睹圓仔 直呼「超可愛」

千呼萬喚,大貓熊寶寶「圓仔」昨天上午九時十分首度見客,清晨就有粉絲排隊搶看「圓仔」本尊;由於不是假日,預估入看圓仔的人數約萬人。

動物園門口清晨五、六時就出現搶看「圓仔」的頭香客,每個人都是全副武裝,包得緊緊就為了看「圓仔」。截至動物園九時開園前,排隊人龍已經延伸至捷運動物園站,約有五百、六百人。

動物園大門在九時開啟,正式迎接「圓仔」亮相的歷史性一刻。許多遊客拔腿狂奔,跑向大貓熊館。九時十分,「圓仔」正式和大家見面。

「圓仔」在上午九時多精神不錯,在棲架上爬來爬去玩耍,讓遊客不時爆出「好可愛」的呼聲。

另外,動物園演講廳從昨天開始,每天上午從九時至十一時、下午一時至四時每半小時播放一場「圓仔成長日記」,片長十八分鐘,歡迎遊客抽取「大貓熊館入場券」後,等待見到「圓仔」之前免費前往觀賞。

動物園原本預估「圓仔」亮相首日入園人潮可能高達兩萬人,但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指出,由於不是假日,且學生多在準備期末考,來園遊客以銀髮族或爸媽帶小孩居多,預估實際入園人數約1萬人。

「圓仔」與爸媽相比,「團團」、「圓圓」2009年首次亮相時,高達1萬8580人入園參觀。不過當時適逢農曆大年初一,因此湧進大量參觀人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