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高雄內門宋江陣 刪預算仍照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許敏秀 時間:2014-03-05 人氣:

2014高雄內門宋江陣 刪預算仍照辦

內門宋江陣 刪預算仍照辦

(台灣商報新聞)2014高雄內門宋江陣8日登場,高雄市長陳菊昨天表示,預算被刪,仍要延續傳統文化藝陣活動。

2014高雄內門宋江陣8日到19日在高雄內門紫竹寺舉行,目前已有7個隊伍報名參加宋江陣陣頭比賽,內門地區著名的總舖師也備妥好料理,受理民眾預約每桌新台幣4000元,10道「手路菜」要擄獲民眾的味蕾。

另外,市府也邀全家超商與內門總舖師開發羅漢餐,每碗50元,明天起在台中以南的全家超商上架販售,行銷內門總舖師的道地美味。

為了行銷2014高雄內門宋江陣,數個內門藝陣和學生陣頭到市府「尬陣」,刀槍武術精彩演出,宣告內門宋江陣8日登場,歡迎民眾到內門欣賞藝陣比賽,也品嚐內門總舖師的手路菜。內門紫竹寺主任委員劉旺昌說,內門宋江陣是國家12大節慶活動,這項活動讓內門聲名遠播,他希望活動年年越辦越大,吸引更多遊客,同時具有鼓勵年輕人參與傳承的意義,他請陳菊要協助爭取活動預算,才能發揚活動。陳菊說,內門宋江陣有逾兩百年的歷史,對於預算被刪允諾要極力爭取,也請議員協助向議會溝通。

2014高雄內門宋江陣結合內門宋江陣活動,內門區農會還規畫「宋江陣幸福鬥陣之旅」的遊程,遊程從捷運美麗島站到紫竹寺,欣賞內門火鶴花、總舖師午餐到田寮月世界等,每人旅費是899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