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17歲賺22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6 人氣:

17歲賺22億

17歲賺22億

(台灣TB新聞網)最新一期「紐約雜誌」報導美國男子17歲賺22億的新聞,來自美國紐約皇后區、17歲的伊斯蘭,利用學校午餐休息時間炒股票,估計賺進22億元台幣。

美國紐約一名17歲少年伊斯蘭靠玩股票賺了約22億台幣,不時帶朋友品嚐四百美元的魚子醬。他期望明年賺到十億美元。

伊斯蘭9歲開始玩雞蛋水餃股,結果17歲賺22億,現年17歲的他就讀史岱文森高中,休息多數時間在買賣期油和期金,及中小型企業股票。

伊斯蘭不是什麼股聖股神,只是紐約皇后區一位南亞新移民。他中學都沒畢業,已有一部BMW和一間位於曼哈頓的公寓,但因為只有17歲,還無法考汽車駕照。

伊斯蘭9歲開始玩股票。他現在身家達八位數,就靠在午餐時間玩期貨和中小型股票賺。伊斯蘭表示,對沖基金經理Paul Tudor Jones是他的偶像。當他最初涉足股壇,損手而回,立即從Jones身上學會屢敗屢戰。

17歲賺22億投資有成的伊斯蘭表示,雖然他還不能考駕照,但已經買了一輛BMW,還在曼哈頓租了一間公寓。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他的雙親是南亞孟加拉地區移民,還不准他從皇后區的家中搬出來。

17歲賺22億▲17歲紐約高中生炒股 賺22億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