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北韓炸白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8 人氣:

北韓炸白宮


不滿被栽贓 北韓嗆炸白宮

(台灣TB新聞網)北韓揚言將要北韓炸白宮,美國政府如果為了黑客攻擊索尼電影而對北韓實施制裁,平壤將北韓炸白宮,並會向國防部和其他美國地標發動攻擊。北韓又反指美國政府一手策劃這場攻擊北韓的宣傳戰。而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華府正研究是否重新把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的黑名單。

北韓國防委員會發表北韓炸白宮聲明,再次否認與Sony被黑有任何瓜葛,指北韓軍方和人民「全面備戰,要跟美國在所有層面的戰爭中對着幹,包括網絡戰爭在內,以炸掉各式美國堡壘要塞」。

北韓炸白宮聲明說:「我們的最強反擊將劍指白宮、五角大樓和整個美國本土,美國本土堪稱是恐怖主義的糞坑,而其強度將遠非奧巴馬宣佈對北韓的對稱回應所能及。」北韓炸白宮聲明也再次讚許入侵Sony的黑客團體「和平守護者」見義勇為,但也表明並不清楚和平守護者的背景行蹤。

Sony因拍有暗殺北韓領袖金正恩情節的《The Interview》,遭黑客入侵恐嚇,令電影無法上映。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美方確認Sony被黑是北韓所為,將「對稱」回應。

美國若實施制裁 北韓威脅炸白宮

▲美國若實施制裁 北韓威脅炸白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