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金正恩眉毛縮水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5 人氣:

金正恩眉毛縮水了

金正恩眉毛少半截,被譏「像小破折號」

(台灣TB新聞網)最近眼尖的人會發現金正恩眉毛臉部和先前稍有不同,先前僅剩一半的金正恩眉毛似乎又變短了,再度引發話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月一日發表二零一五年新年演說,宣布韓國和朝鮮之間可能進行外交談判時,被發現金正恩眉毛又變更短了。

金正恩眉毛怎麼了?在每年例行的新年演說上,金正恩的眉毛再度引起外媒爭相探討。《美國在線》以「金正恩的眉毛發生了什麼事?」為標題,表示他的眉毛似乎是刻意修剪成怪異樣子,實在很難和他反重力的髮型相匹配。

香港南華早報更大酸金正恩眉毛縮水,表示今年金正恩的衣著和姿勢都和前幾年如出一轍,改變的唯有眉毛,還說「架在眼睛上就像小破折號。」英國每日郵報則報導金正恩的眉毛似乎比他在二零一三年明顯的小,今年金正恩的眉毛間間距變得更遠,而且眉毛明顯變短,這似乎是嚴重拔毛後的狀況。

金正恩眉毛少半截,被譏「像小破折號」

▲金正恩眉毛少半截,被譏「像小破折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