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白寡婦藏身敍利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3 人氣:

新白寡婦藏身敍利亞

(台灣TB新聞網)震驚全球的法國恐怖攻擊危機上周五落幕,但後患新白寡婦未除。他的二十六歲遺孀、新白寡婦布邁丁仍然在逃。法國警方視為頭號通緝犯,指她持有武器及危險,現正在全國全力搜捕。

法國警方繼續全力追捕超市人質事件槍手庫利巴利的伴侶新白寡婦布邁丁,一度指她涉嫌於八日在巴黎南部槍殺女警,而被警方通緝,更被指參與超市挾持人質事件。但消息指她在連串襲擊發生前,可能已經離開法國,經土耳其到了敍利亞。

新白寡婦布邁丁年僅二十六歲,她與丈夫庫利巴利涉嫌周四在巴黎南郊槍殺一名女警。警方懷疑她有可能參與周五的超市劫案,但死傷者中並沒有發現她。有人懷疑布邁丁混在人質當中逃走,但尚未有證據。巴黎警方周五發出公告,呼籲知情者提供布邁丁的資料。

不過,最新說法指,新白寡婦布邁丁可能早在連串襲擊前已經離開法國,本月初乘坐飛機經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前往土其耳伊斯坦布爾,之後再到鄰國敍利亞。

媒體翻查網上資料,發現新白寡婦布邁丁多年前身穿比堅尼性感泳衣,千嬌百媚,依偎着庫利巴利,伸手攬着他的腰,兩人十分恩愛,沒想到她現在變成令人聞風喪膽的頭號通緝女魔頭。

新白寡婦藏身敍利亞

▲新白寡婦藏身敍利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