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朱習會5/4北京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5 人氣:

朱習會5/4北京登場


朱習會5/4北京登場 朱立倫參選扭轉關鍵

(台灣TB新聞網)朱習會終於要登場了,確定在5月4號早上舉行。這次會面只要符合對等,尊嚴原則,甚至還帶回來利多,朱立倫就有機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如果沒有對等尊嚴,恐怕會讓朱立倫的政治生涯,埋下危機。

國共兩黨同步發布「朱習會」五月四日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除了朱習會,據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五月二日將赴上海復旦大學演講、五月四日在北京大學與兩岸青年座談。朱立倫此行談話除聚焦青年議題,並將引述「廿一世紀資本論」,盼與對岸共同致力分配正義。

「朱習會」五月四日登場,據指出,兩黨均已定調「這是一次很重要的會面」,透過兩黨領導人充分溝通,有利於兩岸人民共同福祉。

對於朱習會即將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日重申,「兩岸關係不是國共關係,我們也不希望看到兩岸關係被『國共化』,台灣利益應該優先於政黨利益才對。」

外傳朱立倫將在「朱習會」中提出「超越九二共識」的談話,不過黨政人士澄清,並非超越九二共識,而是會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提出「深化九二共識內涵」的主張。

朱習會5/4北京登場

▲朱習會5/4北京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