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內褲買到破產 英男染怪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30 人氣:

內褲買到破產 英男染怪癖

(台灣TB新聞網)據英國報導一名英國男子染怪癖內褲買到破產,英國布里斯托有位男子染上怪異癖好,堅持每天要換上一件全新的卡文克萊(Calvin Klein,簡稱CK)內褲,而且只穿一次就丟,每周花費至少40英鎊(約1840元台幣),內褲買到讓他差點破產。

26歲餐廳經理阿爾蒙德因與另一半分手後,才有這個瘋狂買內褲到幾乎破產的舉動。他的前伴侶以前會去他家小住,但兩人一連幾天都不會換內褲,讓他覺得非常噁心,所以當他們分手後,阿爾蒙德便以買內褲來療情傷。

內褲買到破產的英國男子柯特說:「當我開始每天穿上全新的CK內褲,我就愛上它了,穿上清新的內褲感覺棒呆了。我甚至到了不穿上新內褲就會渾身不舒服的地步。」

他的買內褲怪癖持續了一年,總共花了2,000鎊(約9.2萬元台幣),到了要交保險費時,才發現自己只能在破產或內褲之間作出決擇,於是動手洗內褲,慢慢戒除怪癖並為自己省下大筆買內褲開銷。

內褲買到破產 英男染怪癖

▲內褲買到破產 英男染怪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