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夏綠蒂公主報到 全球掀旋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8 人氣:

夏綠蒂公主報到 全球掀旋風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報到 全球掀旋風

(台灣TB新聞網)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威廉王子與愛妻凱特剛出生的女兒已命名為夏綠蒂‧伊麗莎白‧黛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肯辛頓宮透過推特宣布,小公主的封號為劍橋夏綠蒂公主(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Charlotte ofCambridge)。

王室官員表示,小公主誕生當天,女王聽到她出生的消息感到「開心」。儘管貴為王室,威廉和凱特必須和英國其他父母一樣,正式為女兒辦理出生登記手續。

夏綠蒂小公主將是祖父查爾斯、父親威廉和哥哥喬治小王子之後,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順位還比叔叔哈利王子還高。威廉和凱特的封號是劍橋公爵與夫人,他們的女兒二日出生。先前夏綠蒂就是賭盤最看好的名字。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剛出生的女兒劍橋夏綠蒂公主(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Charlotte ofCambridge)備受各界關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五日造訪肯辛頓宮,和剛出生三天的曾孫女見面。

夏綠蒂公主報到 全球掀旋風

▲夏綠蒂公主報到 全球掀旋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