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馨光熠熠東海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3 人氣: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馨光熠熠東海岸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跨越山脈“成功”展光雕

(台灣TB新聞網)為了讓來台東的民眾感受不同景緻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並體貼民眾舟車勞頓的訴求,由台東縣政府辦理的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首創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巡迴台東縣內各區展演,今年共有五場的光雕音樂會的巡迴演出,

而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次的光雕音樂會於四日傍晚18:30起在東海岸線的成功鎮成功商水盛大展開,吸引上千民眾及遊客前往欣賞,大家直呼過癮,並頻頻拿起手機拍攝或上傳社教群組稱讚,活動前也由阿美族頭目帶領全場共同為八仙樂園塵爆傷亡者祈福,希望早日康復脫離痛苦。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次的光雕音樂會在成功商水操場舉辦,六時起即陸續湧入東海岸線鄉親及遊客,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成功鎮長黃博昌、池上鄉長張堯城、議員高美珠、林東滿、劉純歌、許進榮、成功商水校長楊長鉿、縣府原民處長吳慧琴及觀旅處長江慧卿等貴賓與會,日前八仙樂園意外,讓很多年輕人要面對未來艱難的挑戰,台東縣政府除了發動募款,以及捐出熱氣球售票所得百分之十及本場次光雕音樂會煙火施放費用二十萬。

陳副縣長致詞時表示,台灣最美的海岸在台東長濱、成功一帶,這裡有許多知名的景點,其中,以三仙台最為著名,白天可以欣賞八拱跨海步橋襯著碧海藍天,夜晚因沒有光害而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而熱氣球是台東的驕傲,是屬於台東鄉親的,因此,黃健庭縣長特別指示觀旅處規劃今年將前往縣內各地區來進行光雕音樂會巡演,縣府也會積極的來配合東海岸三鄉鎮公所的地方特色、農漁產品的產銷,希望一起提升東海岸的觀光品質與住宿、旅遊量。

台東縣觀光旅遊處指出,今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場地除了鹿野高台外,更將移師至成功鎮、太麻里、台東市區等地,活動部分除首次嘗試讓表演團體以光雕展演的熱氣球作為背景,一同演出外,也靈活運用台東各地區不同的文化特色與之結合,吸引遊客參與活動,讓在地成功鎮鄉親及在海岸線觀光的遊客除了觀看光雕也可以趁次機會遊台東體驗它的美!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馨光熠熠東海岸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馨光熠熠東海岸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馨光熠熠東海岸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馨光熠熠東海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