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英火車站販售夏天的味道 這也能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3 人氣:

英火車站販售夏天的味道 這也能賣?

(台灣TB新聞網)最近英國斯勞火車站竟然傳出販售夏天的味道的新聞!這也能拿來賣?這個火車站有台販賣機,裡面裝有約一百個瓶子,如果你以為這台販賣機是在販售飲料,那可就錯了!

這台販賣機是在販售夏天的味道!夏天的味道有新鮮青草味、BBQ味、防曬乳味、海風味。市調公司對英國民眾調查,發現69%的人認為新鮮的青草味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夏天味道,40%認為是BBQ味,39%認為是防曬乳味,38%則認為是海風味。

這台機器賣的竟然是「夏天的味道」!而且機器上頭還有指示寫道:「打開、擠壓,然後享受瓶裝的夏天味道」。這台販賣機的設計者索羅門(Solomon Rogers)表示,我們希望藉由瓶裝各種夏天的味道,幫助人們重回暑假的快樂回憶,讓他們有好心情能繼續面對接下來的一整天。

英火車站販售夏天的味道 這也能賣?

▲英火車站販售夏天的味道 這也能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