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美國小鎮3歲鎮長!前任鎮長也只有6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7 人氣:

美國小鎮3歲鎮長!前任鎮長也只有6歲

(台灣TB新聞網)滿臉雀斑的3歲小弟弟詹姆斯,順利當上美國北方小鎮的榮譽鎮長。只有3歲的他很享受「20人之上」的感覺,聽人叫他「鎮長先生」,走起路來都有風。這個小鎮僅有22位居民。在一年一度的「多塞特之味」食品節上,鎮民可以一美元購買票券,投票給心目中理想的鎮長人選。

3歲鎮長詹姆斯跟一般政治人物一樣地跑行程,在他家中就有位經驗豐富的政治幕僚:哪就是他那6歲大、當過鎮長的哥哥「小巴比」羅伯特。小巴比兩度連任明尼蘇達州多塞特鎮長,算是名噪一時的風雲人物。兩兄弟的媽媽艾瑪表示,很開心兩個兒子都當上鎮長,她形容兄弟倆都很外向,對人友善。

美國小鎮3歲鎮長!前任鎮長也只有6歲

▲美國小鎮3歲鎮長!前任鎮長也只有6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