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德國65歲孕婦產下4胞胎 即將出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9 人氣:

德國65歲孕婦產下4胞胎 即將出院

(台灣TB新聞網)媒體報導,1名德國65歲孕婦5月初生下4胞胎,雖然嚴重早產,但嬰兒目前狀況良好,幾天後便可出院。成為世界上最老的4胞胎母親,其實她原本就有13個孩子;而4胞胎嬰兒因為過於早產,仍住在醫院裡,不過目前的健康狀況良好,可望8月底出院。

據了解,勞妮格是一位退休老師,只結過一次婚,這位德國65歲孕婦產下4胞胎後,她就成為17個孩子的母親,勞妮格表示,因為最小的女兒萊拉想要弟弟妹妹,所以她到烏克蘭以匿名捐贈的精子與卵子做人工授精,順利剖腹產下3男1女,不過此舉也在德國引起爭議。

4胞胎出生以來,一直由柏林夏里特醫院照顧,醫院新生兒部門負責人布赫說:「可以看得出來孩子們情況良好,他們和母親一起時很高興。」4胞胎出生時重量在655公克至960公克之間,布赫當時形容嬰兒的情況「風險絕對很高」。RTL說,他們現在都已脫險,布赫形容他們現在是「正常的孩子」。

德國65歲孕婦產下4胞胎 即將出院

▲德國65歲孕婦產下4胞胎 即將出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