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女模機上打空姐,竟驚動F-16升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6 人氣:

女模機上打空姐,竟驚動F-16升空

(台灣TB新聞網)捷克一名女模日前偷帶貓咪上機,被揭發後竟怒打空姐,還威脅要讓客機墜毀,最後驚動了兩架F-16戰機出動護航。34歲的捷克女模珊妮塔(Zaneta Hucikova)日前乘坐飛機從拉斯維加斯飛往法蘭克福的客機時,被空姐發現她偷帶貓咪到飛機上,於是空姐就將貓鎖進廁所內。

珊妮塔對此大為不滿,一時情緒失控女模竟打空姐,並自稱自己是黑手黨成員,警告若她再看不到愛貓,就要讓客機墜毀。機師立刻通知官方,兩架F-16戰機隨即從科羅拉多州空軍基地升空,護送客機緊急降落丹佛國際機場。

受女模打空姐事件影響,機上的乘客被迫留在當地過一晚,翌日才能繼續行程。捷克女模珊妮塔則因簽證問題被拘留,但不會因本次鬧劇被起訴,她的貓咪也一起被拘押。

女模機上打空姐,竟驚動F-16升空

▲女模機上打空姐,竟驚動F-16升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