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蔡英文總統至雲林縣參訪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8-08 人氣:

蔡英文總統至雲林縣參訪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6日在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陪同下,參訪祥圃實業有限公司設立在雲林縣豐田工業區的「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嘉許董事長吳昆民10餘年來,秉著傳教士的理念,理想付諸實行,長期投注在食安領域,她也期許中央、地方政府,「我們可以做到,我們可以做更多。」一起努力,確保食安,也讓農業展現競爭力。

執行長吳季衡表示,良作工場占地4,800坪,內部有提供優質文創展覽空間、國際會議廳、公仔互動區、主題餐廳、DIY教室、戶外兒童遊憩區;是雲林第10座觀光工廠,也是雲林最新的觀光工廠,廠區分為分切與農業文創館兩處,全廠皆由台灣設計團隊主導規劃製作,可說是一座完全台產的國際級廠區。

「農業文創館」以農食教育為主,寓教於樂的過程,讓社會大眾更了解「食育」的觀念。良作工場由淺灰、原木與炭黑三色為基調所構成,內外充滿設計感,將「豬肉分切加工廠」變化為「農業文創館」,肉品分切工作,以透明的方式,呈現在參訪者的眼中,全副武裝的專業作業員,彷彿是科技大廠的作業者,改變了肉品分切廠的刻板印象。

蔡英文總統至雲林縣參訪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蔡英文總統至雲林縣參訪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