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佛光山月光寺花東祈福法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2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佛光山月光寺花東祈福法會」

(台灣TB新聞網)蔡英文總統於11日上午前往花蓮縣出席「佛光山月光寺花東祈福法會」,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強調政府將持續推動花蓮交通建設,讓花蓮人回家的路更為完善安全。

總統強調,花蓮帶給臺灣這麼多的貢獻,也給她相當大的支持,因此,政府絕對不會讓花蓮人失望。東部的發展,尤其是交通問題,一直是大家念茲在茲的事情。未來,政府將持續盡最大的力量來改變及改進花蓮的交通,讓臺灣其他地方的民眾到花蓮時能夠更為方便,同時也讓花蓮人到臺灣其他地方更為便利。總統重申,政府將盡全力推動花蓮的交通建設,讓花蓮人回家的路更完善、更安全,「並讓更多人來看花蓮一切的一切」。

最後,總統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同時也盼政府推動的改革皆能順利完成,讓國家持續進步。包括花蓮縣長傅崐萁、月光寺妙勳法師及四維高中董事長黃英吉等人均陪同出席是場活動。

總統蔡英文出席「佛光山月光寺花東祈福法會」

▲總統蔡英文出席「佛光山月光寺花東祈福法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