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我國參加里約奧運代表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08-30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我國參加里約奧運代表團

(台灣TB新聞網)蔡英文總統於29日上午接見我國參加「2016年第31屆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教練、選手及代表團人員乙行,肯定選手及教練們在賽事中展現的運動精神及優異表現。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除感謝選手及教練們過去三週在世界最高的運動競技殿堂上挑戰自我極限,讓世界看見臺灣的體育實力,也分別對表現優異的選手們表達肯定。

總統蔡英文指出,我國所有代表團的選手都值得國人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掌聲,無論有沒有奪牌,他們都代表臺灣站上最頂尖的舞台,讓世界喝采,也讓臺灣感到驕傲。

總統蔡英文表示,選手與教練不斷苦練追求卓越,政府則是要打造一個更好的體育環境,讓大家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全力拚戰。尤其是關於單項運動協會的改革,政府現在就要開始推動,強調「組織開放化」、「營業專業化」、「財務透明化」、「績效考核客觀化」。

總統蔡英文認為,以上的這些方向,已經有法源的,政府現在就要開始做,還需要補強的,也會研擬辦法、修改《國民體育法》以及訂定專法,做為政府改革的短、中、長期目標。

總統蔡英文接見我國參加里約奧運代表團

▲總統蔡英文接見我國參加里約奧運代表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