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世大運是臺灣的世大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0-31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世大運是臺灣的世大運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參加「2017世大運首座完工競賽場館-臺北體育館」記者會,柯文哲致詞時表示,2017臺北世大運比賽場地跨越5個縣市,包括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另外還有13所公私立大學,所以這些場館包含競賽使用以及非競賽使用的場館加起來達到60個,新建的有籃球場、網球場,整建的部分則有53個,這是所有整建場館當中第一個完成的場館,他會好好視察座位、電梯、附屬設備等,都要達到FISU的標準。

柯文哲表示,這麼繁雜的工作都是由薛春明副秘書長負責,承擔這項業務後連他都感覺薛副祕壓力很大,因為光協調就會讓人抓狂,更重要的一點,工程有時候都會延遲,但這項任務在明年8月29日開幕時一定要百分之百完工,品質還要達到一定標準,這壓力真的很大。柯文哲也提到,世大運需要臺北市政府所有單位的投入,還有跟其他縣市合作才能完成,所以他常說,世大運不是臺北的世大運,而是臺灣的世大運。

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場館不只油漆,座位也換新的、燈光亮度也要檢查,他希望這場館不僅是在世大運,在未來的時間還要繼續使用,所以趁機把這些場館整修一遍。

台北市長柯文哲:世大運是臺灣的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世大運是臺灣的世大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