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法鼓山2016關懷生命獎得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1-24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法鼓山2016關懷生命獎得主

(台灣TB新聞網)總統文於23日上午接見「法鼓山2016關懷生命獎得主暨家屬」,肯定「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在推動「心靈環保」上所做努力及獲獎者的貢獻與付出。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向獲獎者表達恭賀,並表示,「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從創辦人聖嚴法師到今天果東法師的帶領之下,一直大力推動「心靈環保」的理念,鼓勵大家用健康的心態來處理問題,讓自身能夠平靜自在,對人事物則存有一份關心。

總統蔡英文指出,透過這個理念的推廣,為台灣社會帶來一股正向力量,而「國際關懷生命獎」更是展現出正向力量的影響力,從2007年創辦以來,每一個得獎的團體和個人,都是正向力量的傳遞者和行動者,積極地幫助他人、努力彰顯生命的價值,也是民間發揮慈悲大愛的楷模。

總統蔡英文表示,獲獎者的努力及為社會大眾的用心付出和服務,不僅是社會的典範,也是對政府施政最深刻的提醒─政府服務人民用心和努力,不應該落於個人和民間團體之後,政府更應該努力,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得獎者暨家屬一行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接見法鼓山2016關懷生命獎得主

▲總統蔡英文接見法鼓山2016關懷生命獎得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