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六屆台美安全對話研討會外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2-16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六屆台美安全對話研討會外賓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5日上午接見第六屆「台美日暨亞太區域夥伴安全對話研討會」與會外賓,除誠摯歡迎訪賓來台出席研討會,也說明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強化與東協及南亞國家的多元連結,以及積極加強與美、日及亞太區域各國的夥伴關係。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感謝訪賓來台參加第六屆「台美日暨亞太區域夥伴安全對話研討會」。她也感謝今(2016)年研討會主辦單位「遠景基金會」、「新美國安全中心」及日本「世界平和研究所」的細心規畫和合作。總統說,近年來,越來越多來自區域國家的政府官員及學者應邀出席這項研討會,期盼該研討會可持續做為對區域發展有正面影響的重要論壇。

總統蔡英文也告訴訪賓,為了創造新成長動能,我國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未來我國希望透過雙方在貿易、投資、人才及文化等各層面,進行互惠交流,深化台灣跟東協及南亞國家的多元連結,同時希望透過官方互動、企業投資及民間合作等方式,分享台灣的發展經驗。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六屆台美安全對話研討會外賓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六屆台美安全對話研討會外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