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模範公務人員 期勉推動進步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12-27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模範公務人員 期勉推動進步發展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6日上午接見「106年模範公務人員代表」,除感謝得獎同仁的努力和奉獻,並期勉全國公務人員,不論是從事法規規劃、治安維護、弱勢扶助、或是政府會計,請大家不要低估自己。「每一位公務員,其實都擁有改變這個國家的能力。」她希望大家善用自己手上的資源,奮力去做。

總統蔡英文首先向獲得表揚的模範公務人員表達感謝之意,感謝他們的努力和奉獻。她說「國家的進步,都有各位努力的痕跡」。政府完成了幾個重要改革,尤其是年金制度的改革,而在場有好幾位同仁都參與其中,很榮幸與大家一起推動這個歷史性的改革工程。

總統蔡英文最後期勉表示,不管是從事法規規劃、治安維護、弱勢扶助、或是政府會計,請大家不要低估自己。「每一位公務員,其實都擁有改變這個國家的能力。」她希望大家善用自己手上的資源,奮力去做,讓這個國家更不一樣。

模範公務人員代表一行由考試院院長伍錦霖、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銓敘部部長周弘憲、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等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接見模範公務人員 期勉推動進步發展

▲總統蔡英文接見模範公務人員 期勉推動進步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