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2017台灣大賽總冠軍Lamigo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31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2017台灣大賽總冠軍Lamigo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30日下午接見「201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肯定Lamigo在職棒賽事中的亮麗成績及優異表現,也強調未來每年會邀請台灣大賽冠軍隊到總統府,展現政府和國家對職業棒球運動的高度重視。

總統蔡英文在致詞時首先歡迎Lamigo,她表示邀請Lamigo到總統府是在創造歷史、傳統及慣例。她很高興這個歷史是由Lamigo桃猿隊開始,希望從今年開始,每ㄧ年都邀請台灣大賽的冠軍隊到總統府。

總統蔡英文指出,這麼做是因為隊員們的表現值得全國人民再次為他們歡呼。除了這個原因之外,她也要藉著這個機會告訴國人,「這就是政府和國家對職業棒球運動的高度重視」。

總統蔡英文指出,Lamigo在2017年拿下上半球季、下半球季冠軍,年度戰績第一,以及榮獲最重要的年度總冠軍,這是一個團隊的成功,她特別恭喜有「諸葛紅中」之稱的洪一中總教練所帶領的教練團。

最後,總統蔡英文說,現在各隊陸續開始春訓,預備新的ㄧ年的球季。她要幫中華職棒加油,「四隊都要加油」,才能帶給球迷最精彩、最刺激的比賽。

總統蔡英文接見2017台灣大賽總冠軍Lamigo

▲總統蔡英文接見2017台灣大賽總冠軍Lami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