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II閱讀空間快閃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8-1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II閱讀空間快閃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6日下午出席《美好關係II閱讀空間快閃計劃》活動,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第一步是建立人跟書的關係,下一步就是人跟人的關係,因為這個一定要有人維護,書要是弄溼、弄髒,就要有人整理,當然在公園每擺一個東西進去,久了還是會壞掉,所以要有人維護造型或是書籍的內容,慢慢要有一個社區的經營,市長柯文哲說,慢慢從人與書的關係變成人與人的關係,最後就是人與城市,人跟城市之間是有互動,這是個目標。

市長柯文哲說,這是一個新的概念,當初一開始在推田園城市,希望說這個城市不會是個水泥叢林,田園城市在推廣過程以後,慢慢在都市每個角落都有公園或綠地,可是慢慢要田園城市2.0,也就是說除了有樹木以外,也要整修乾淨,慢慢的也要更有設計感,所以就跟美好關係團隊合作。

市長柯文哲也提到,設計要做得漂亮,所以台北要慢慢脫離呷粗飽的社會,要慢慢讓台北變得有文明、有文化,所以公園除了有綠地以外,應該要有設計、有造型,包括為什麼當初開始會推共融式遊具,其實罐頭式遊具很便宜,做一做擺上去就可以,但是共融式遊具設計就要花錢,像是這個書櫃有造型,大家就可以自己拿書坐在這裡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II閱讀空間快閃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II閱讀空間快閃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