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日本8家業者考察台東特產並建議不定期包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03-22 人氣:

日本8家業者考察台東特產並建議不定期包機

(台灣TB新聞網)由日本8家行銷通路商、旅行業及品牌行銷業者組團來台東觀光並考察在地優質產業,並於昨(21)日拜會台東縣政府,以及與台東縣業者進行座談會,縣長饒慶鈴特別化身台東品牌行銷大使,將台東各類農產品、多元原民文化及國際觀光賽事等分享給日方,積極把台東品牌推上日本市場。日方建議協調台東-日本不定期包機,方便日本民眾及業者到台東觀光旅遊與商展會議。

此次來訪的日本8家業者,其中為行銷通路商、旅行業者、地方創生顧問公司,組成三天兩夜的觀光產業考察團,在旅程中參訪多處台東在地產業,對於台東純淨自然環境及富饒多樣的農特產品皆讚不絕口。日本株式會社KIBI’S大江社長表示,他多次到台灣,但第一次來台東並吃到熟悉的摩斯紅藜米漢堡非常驚豔,尤其得知裡面添加營養成分高的紅藜產自台東,對未來台東農產品外銷日本市場信心十足。TTstyle原創館非常有不錯,他建議除了原住民文創商品外,也可以販賣全國各地的特色商品,吸引上流人士前來逛逛及購買。

日本ASMILE JAPAN株式会社陳文祈社長則指出,他六年前離開台東,這些年也一直關心台東發展,每年有近2百萬的日本遊客到台灣觀光,不過,到訪台東的遊客卻不多,他希望縣府能夠協調台東機場與日本不定期包機業務,讓日本遊客直接搭機到台東,或是商務業者來進行商展推廣活動,以及公司行號團體召開會議,反之,也便利台東到日本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