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盛夏清風」當代花鳥畫九家邀請展在河北石家莊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靳俊偉 時間:2014-08-25 人氣:

「盛夏清風」當代花鳥畫九家邀請展在河北石家莊開幕

「盛夏清風」當代花鳥畫展在石開幕

(台灣商報新聞一河北石家莊報導)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由河北省詩書畫印藝術研究會主辦的「盛夏清風一當代花鳥畫九家邀請展」在河北大名人書畫院展廳盛大開展。本次展覽截止到九月十號,共彙集了張辰、王舜來、王彥軍、吟亭、劉立勇、閆永輝、谷成席、趙磊、王勝軍九位知名花鳥畫家的七十余幅作品

「盛夏清風一當代花鳥畫九家邀請展」活動現場,人群熙攘。本次畫展吸引了來自企業界、書畫界、媒體等各行業人士百余人,其中有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城鄉建設和環境資源工作委員會主任姬振海,省委秘書二處副處長范修學等。九位藝術家的畫作被有序陳列於大名人書畫院的各展廳以供觀瞻。

「盛夏清風一當代花鳥畫九家邀請展」活動啟幕後,河北省詩書畫印藝術研究會會長、大名人書畫院院長唐思遠先生首先致歡迎詞,通過他的講解,大家對本次活動的作品參展情況和活動主旨及未來書畫院的具體活動有了更深入細緻的瞭解,感佩于其對繁榮省會書畫市場所做的支持和努力,現場掌聲經久不息。隨後,民建省委秘書長郭建富先生,民建河北省直二支部副主任何秀玲女士、石家莊迴圈化工園區管委會副主任宋同原分別為活動致賀詞,充分肯定了此次畫展對助推省會文化藝術繁榮所做的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