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2 人氣: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鼓動登場囉!今年首度推出兩場售票專場,分別為六月十九日「朱宗慶打擊樂團二親子音樂會」和六月二十一日韓國「DoodRock打擊樂團」,詳洽活動官網 www.drum-art.com.tw 或電洽02-29603456轉4598。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六月十九日「朱宗慶打擊樂團二親子音樂會」即將搶先登場;走在趨勢的前端、勇於實驗與嘗試的(朱宗慶打擊樂團二),從小就接受嚴格的音樂專業訓練的打擊樂新秀,擁有十餘年扎實的打擊樂學習基礎。

除沿襲朱宗慶打擊樂團專業、熱情、具親和力、中西融合的特質外,更散發一股屬於年輕人特有的青春氣息,在曲目或演出型態有著更自由開闊、不受約束的發展空間。本場演出曲目有夢幻列車、快樂餐車、桑契斯的小孩、太陽出來了、舉起左右手、愛的故事等,在今年初夏陪伴小朋友在音樂中快樂成長,帶給觀眾一場新奇豐富的鼓藝饗宴。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緊接著六月二十一日首次來臺的韓國「DoodRock打擊樂團」,亦將邀請您一起「擊聚新北市、撼動身心靈」!其演出方式結合傳統與現代、搖滾、爵士、舞蹈、滑稽、幽默等藝術表演形式, 在獨特的故事結構裡將趣味和動感結合,是一場具有豐富表現力的打擊表演。一個「撞擊東西鼓藝、融合傳統現代」充滿創意的表演型態將讓民眾同時領略視覺與聽覺藝術的大融合。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登場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登場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登場

▲2015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