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首屆中華情-南投縣廣州市攝影藝術作品聯展盛大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2 人氣:

首屆中華情-南投縣廣州市攝影藝術作品聯展盛大開幕


南投廣州攝影聯展 呈現兩岸自然之美

(台灣TB新聞網)首屆中華情—台灣南投縣、廣州市攝影藝術作品聯展六月二十七日在南投縣文化局日月展覽室盛大開幕,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特別出席致意,兩地愛好攝影人士也踴躍參與,場面相當熱鬧。這項展覽包含兩地攝影師作品各八十幅作品,精彩呈現出兩地攝影師獨特的創作風格,展覽期間自六月二十七日起至七月八日止,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攝影不僅能傳達藝術創作理念,更能寓含中國哲學,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可以透過影像讓我們感受自然之美,更可藉由影像傳播將美景傳播海內外,南投山水皆美,有高山、有湖泊等豐富天然資源,是攝影師們最喜好的地方,企盼藉此交流活動,讓兩地人民經由鏡頭巧妙的呈現兩地精彩印象,了解更多的風土民情,增進彼此的了解,企盼藉此展覽為兩地藝術交流跨出第一步,開啟往後更多交流機會。

廣州市攝影藝術研究會主席蘇嘉和表示,此次帶來參展交流作品是由三千多件作品中精選出的八十件精品,作品寫實生動,而南投縣社區大學學員的八十件作品呈現壯麗山岳與繽紛多彩的河域生態之美,寫情寫意,意境悠遠,相當值得學習。

南投社大數位攝影班許瑞界老師表示,此次學員作品以攝影類、創作類、藝術類等多種創作元素呈現,與廣州作品對比,各自呈現不同的美感與意境,提供了很好的學習機會。

立法委員許淑華、縣議員賴燕雪及南投市長宋懷琳也都到場致意,場面相當熱絡。此次展覽除日月展覽室的展期外,也將安排在省政資料館及南投市公所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首屆中華情-南投縣廣州市攝影藝術作品聯展盛大開幕

▲首屆中華情-南投縣廣州市攝影藝術作品聯展盛大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