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台灣參展創新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2 人氣:

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台灣參展創新高

(台灣商報新聞)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於九月二十五日在廈門舉行。屆時,將有近百名海內外書畫藝術家參與。

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主要由美術書法攝影展、中秋書畫筆會、中國文聯藝術家廈門慰問演出等活動組成。其中,美術書法攝影展,在往屆書畫展的基礎上新增世界華僑華人作品展區和攝影作品展區,將展出美術書法攝影作品795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參與美術書法攝影展的台灣同胞人數將創歷年新高。台灣二十二個市縣也將首次以市縣為單位組團來廈參加活動,參展作品三零四件。此外,本次活動還將在去年金門巡展的基礎上,首次在台灣本島舉辦巡迴展出。

中國文聯藝術家廈門慰問演出是本場活動的另一重頭戲,知名作曲家李昕專門為晚會開場節目《鄉愁》創作譜曲。當晚,還將有知名歌手、著名京劇演員、知名相聲演員為觀眾奉上精彩的演出。

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由中國文聯、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廈門市人民政府主辦。“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是中國文聯的品牌文藝項目,中國文聯黨組於2014年正式批准廈門市2014年至2018年連續五屆共同主辦。

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台灣參展創新高

▲2015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台灣參展創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