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金門縣文化局辦理「2016年第二屆金門書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8-04 人氣:

金門縣文化局辦理「2016年第二屆金門書展」

(台灣TB新聞網)由金門縣文化局與台灣兩岸華文出版品及物流協會所舉辦的第二屆《文化行銷‧閱讀金門》書展,將於8月5日假金門縣金城國中體育館,進行為期一週最新且暢銷的圖書文化展銷。金門文化局長呂坤和表示,因為有去年第一屆舉辦成功的經驗累積,本次書展除展示台灣最新暢銷書籍之外,在眾多書籍中,加強親子閱讀與童書部分,特別是繪本。期待讓本次第二屆的書展中,充滿許多兒童與書香之間的對話,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挑選好書。

呂坤和強調,閱讀需要從小培養與從現在做起。金門文化局殷切期待,在滿足成人世界所需知識需求外,更希望透過兒童繪本,成為金門下一代接觸書籍的第一扇窗。透過現場的瀏覽翻閱,徜徉童書書海中,以增進知識與創造力啟發,進而樂於學習、分享。

兩岸協會理事長陳建安先生表示,將會持續在金門舉辦書展,雖然目前許多讀者喜歡透過網路書店購書,但仍有超過10%以上的讀者,也會抽空走出家門,參加特定、有特色的大型書展。只要有這些讀者存在,兩岸協會將會每年持續舉辦,不放棄任何一種閱讀群族。

金門縣文化局辦理「2016年第二屆金門書展」

▲金門縣文化局辦理「2016年第二屆金門書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