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野餐音樂會 與霧峰鄉親同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8-28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野餐音樂會 與霧峰鄉親同樂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立法院中南部服務中心及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所共同主辦的「草地野餐音樂會」,27日下午四點在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原高爾夫球練習場熱鬧登場,立法院長蘇嘉全百忙之中親臨活動現場,與超過四千位霧峰鄉親一同度過充滿音樂的週日午後。

「草地野餐音樂會」源於去年2016年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與立法院中南部服務中心共同舉辦的「2016霧峰音樂節」,今年擴大辦理,除將活動場地從去年立法院中部辦公室議事大樓前平台移到原高爾夫球練習場,希望容納更多鄉親可以參與,更結合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提供以在地食材製作的美食,讓民眾也可更認識霧峰在地的珍寶。

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這次活動由立法院提供場地、國台交擔綱演出、霧峰區農會傾力協助野餐活動及周邊交通等,三方齊力舉辦這有意義的活動,將來還會繼續辦理。

此次活動在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參與民眾席地而坐,除了可欣賞動聽的音樂之外,還可愜意野餐,活動現場聚集超過四千霧峰鄉親參與。活動現場由霧峰區農會準備了三千支冰棒及國台交準備的一千份音樂光碟,很快就發送一空。下午雖飄起了細雨,仍不減民眾參與的熱情,倒是為酷暑降溫,活動圓滿順利。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野餐音樂會 與霧峰鄉親同樂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野餐音樂會 與霧峰鄉親同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