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北京大學兩岸經貿與文化交流高級研修班開始招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1 人氣:

北京大學兩岸經貿與文化交流高級研修班開始招生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廣兩岸交流,以大陸為中心的國際連橫,包括ACD、一帶一路、東協、亞投行等,具國際經濟新事務,北京大學特別設計專業探討課程之研修班,邀請產、官、學等專家在這一個開放的、多專業視角的平臺,完成高水準綜合性知識分享。

北京大學為中國走向現代化的進程中重要的先鋒,勤奮、嚴謹、求實、創新的學風促進了思想解放和學術繁榮。今天的北京大學已經成為國家培養高素質、創造性人才的搖籃、科學研究和前沿和知識創新的重要基地和國際交流的重要橋梁和視窗。

為提供來自大陸和台灣的工商界領導學習和交流的平臺,北京大學設置精選的課程,在經驗豐富的學者授課及相應的交流互動過程中,為雙方連繫、溝通提供一個契機。

同時透過教學之間的雙向交流,也能及時瞭解到臺灣地區的政治、經濟、法律、文化發展形勢與最新理念。力求在互動、交流、對比中相互學習、相互借鑿,增進雙方的友誼,也更近一步拉近雙方的距離,以推動雙方的發展,提升綜合能力。

此專業探討課程研修班為北京大學之一年結業課程班,目前2016年課程班已開始招生,每4個月上一次課(每次五天,二次北京,一次台北)。預計招生台灣地區25人,大陸地區25人,歡迎各界專業經理人報名參加。

北京大學兩岸經貿與文化交流高級研修班課程資訊

主辦單位:北京大學

培訓對象:各界總裁、專業經理人等有關人士報名參加,並歡迎推薦相等條件專業友人參加。

培訓時間:2016年5月~2017年5月(行程:二次赴北大上課,一次在台北上課)。

培訓時程:一次(共5天,30小時的修業),全期3次(15天,90小時修業)。

培訓地點:北京大學、台灣移動教學。

培訓費用:大陸學員審核入學通過,主辦方補助一萬元人民幣;報名後主辦方會遞交報名表、上課時間、費用明細。

報名方式:兩岸學員皆採網路報名,將有專人聯絡,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CMT1Xt9Rqj

註:結業後即為登錄北大校友。

課程參考,詳請可洽張小姐0922-666-098

▲課程參考,詳請可洽張小姐0922-666-0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