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親子‧樂遊趣」-105年度文化暑期活動起跑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23 人氣:

「親子‧樂遊趣」-105年度文化暑期活動起跑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教育部105年6月22日上午10時30分於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大廳舉行「親子‧樂遊趣」-105年度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暑期活動起跑記者會。

孩子的心靈需要親情的灌溉,成長歷程需要父母真誠的陪伴,陪伴將帶給孩子歸屬感與價值感。今年暑假,為鼓勵父母陪伴孩子過暑假,特別由教育部與文化部所屬的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以「親子․樂遊趣」為主題,精心規劃適合親子遊憩與學習的展演活動,期望您把握今年的暑假,與家人一起親近博物館和圖書館,營造親子共遊共學的珍貴時光。

為提供各館所暑假最精彩的展演資訊,教育部與文化部配合「親子․樂遊趣」系列活動,聯合發行「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學習護照」,並舉辦「跨域體驗 終身樂學-國立社教機構跨域加值發展計畫」及「數位文創與數位教育計畫」104年度成果展示,且有集戳章贈好禮及Facebook(臉書)集氣活動等,歡迎民眾踴躍體驗教育部於社教機構建構的創新設施及設備、跨域加值及數位學習資源。

教育部及文化部所屬館所於今年暑假及下半年持續推出精彩、多元的學習活動,計有超過300場次的講座、950場次的研習、400場次營隊及6,400場次的展演,預估參與人次將超過390萬人次,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參與。

「親子‧樂遊趣」-105年度文化暑期活動起跑記者會

▲「親子‧樂遊趣」-105年度文化暑期活動起跑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