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桃園市《鐵玫瑰音樂學院》9月舉辦4場大師講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01 人氣:

桃園市《鐵玫瑰音樂學院》9月舉辦4場大師講堂

(台灣TB新聞網)《鐵玫瑰音樂學院》大師講堂系列活動,9月將邀請陳建寧、何厚華、黃子佼、荒山亮4位名人,與大家分享他們的音樂人生,地點分別在龜山、龍潭、中壢、桃園區舉辦,歡迎各地民眾免費參加。

由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的《桃園鐵玫瑰音樂學院》大師講堂,今年邀請許多名人陸續到桃園各區開講,讓民眾更瞭解音樂產業相關知識。9月份的4場講堂分別是9/2於龜山眷村故事館由陳建寧談《流行音樂產業發展趨勢》、9/11於龍潭圖書館由何厚華談《桃園與我的年少時代》、9/18於中壢藝術館由黃子佼談《流行音樂的精采包裝分享》、9/23於桃園展演中心由荒山亮談《我的音樂人生》,歡迎免費入場參加。

除了9月的4場講堂之外,10月份也還有今年度的最後3場,活動均為免費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可把握與大師面對面的難得機會,踴躍參加。此外,如果預先上網登記出席,還有機會抽到桃園瘋搖滾紀念環保袋,詳情請搜尋「桃園鐵玫瑰熱音賞」FB粉絲頁或官網。

陳建寧個人照

▲陳建寧個人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