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南華大學「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即將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1-16 人氣:

南華大學「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即將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重視生命教育的南華大學,近年來因應高齡化社會趨勢,致力發展身心靈服務產業,為了提倡全民健康運動,特別與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共同主辦,大林鎮民代表會、大林鎮公所、大林國小、世新及國聲有線電視等共同協辦的「現代華陀大林開講」公益講座,每個月將邀請一位專家學者至社區演講,與民眾共同分享、探討各種疾病的預防保健及健康防老,落實健康促進生活化,同時也藉此提升民眾對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識,共計舉辦12場,全程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聽講,一起健康防老。

「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公益講座,首場即將於1月19日晚上七點登場,特別邀請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博士演講,將以「從公衛談國人的健康養生」,與民眾分享公共衛生與國人健康防務的重要性。

近年來,新興的公共衛生議題層出不窮,食品、藥品添加塑化劑的問題,引發全國民眾對食品安全衛生的疑慮與恐慌,嚴重影響台灣製造產品的形象」公共衛生學者出身的楊志良博士,對台灣的醫療體系、健康保險、衛生政策有著高度的理想,任衛生署署長期間以直言坦率的施政風格,敢於改革,致力為國人的醫療衛生及健康努力,楊博士在演講中,將從公共衛生是重視「預防勝於治療」的觀點出發,與大家一起分享探討如何健康養生。

「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公益講座,每月於嘉義縣大林國小育英堂舉辦一場,活動詳情可洽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郭美伶小姐05-2721001分機8631,該講座全程免費,歡迎大家踴躍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necis.nhu.edu.tw/ 。

南華大學「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活動海報

▲南華大學「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活動海報

南華大學「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活動開跑,1月19日將邀請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博士開講。

▲南華大學「2017現代華陀大林開講」活動開跑,1月19日將邀請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博士開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