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二月精采職涯講座 邀民找自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2-16 人氣: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二月精采職涯講座 邀民找自己

(台灣TB新聞網)座落於宜蘭行口的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繼今年元月「打造社會創新的實踐基地」及「教育,也是一門好生意」兩場職涯講座帶領青年探索創新創業的商業模式後。中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將舉辦兩場職涯講座,要給在地青年一系列找自己、找熱情的旅程。

其中第一場,2月1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邀請新創人才媒合平台Yourator共同創辦人 Jackson,分享「新世代的工作選擇與求職策略」,如何在瞬息萬變的求職市場中成為會發亮的金子。第二場,2月19日星期日傍晚六點半邀請到前104人力銀行產品經理,現任心突破公益公司生涯輔導師張軒正,分享「精彩職涯,從心開始」,從自我優勢的確立到整體職涯藍圖的規劃,為宜蘭青年重新認識自己、展現自我價值。

除了找熱情,交流中心也將再次掀起熱浪,2月19日下午兩點邀請到佛光大學熱音社、蘭陽技術學院熱音社以及宜蘭高商熱音社站上老行口的舞台,透過音樂展現搖滾精神,證明自己是透過玩樂團、傳遞LOVE&PEACE(愛與和平)的分享者,歡迎民眾多多參與。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二月精采職涯講座 邀民找自己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二月精采職涯講座 邀民找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