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上古藝術21日指掌宗師李榮耀主場show驚艷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18 人氣:

上古藝術21日指掌宗師李榮耀主場show驚艷登場

(台灣TB新聞網)享譽國際的知名畫家佟京樺、邢萬齡、李榮耀,即日起至10月28日在上古藝術館展出「十月綻放」,每周六下午14:30陪您渡過藝術的美好週末,此次聯展邀請到潑荷大師佟京樺、牡丹王邢萬齡與指掌宗師李榮耀於上古藝術館共同揮毫創作!本周六10月21日的主打畫家為指掌宗師李榮耀,邀您共同感受李榮耀運用野獸派風格的創新筆觸作畫,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台灣有很多優質的藝術家不容易被看見,活動當天藝術家們現場創作數件小品真跡於開展半天搶購一空,有佟京樺清新的潑荷畫、邢萬齡極富詩意的牡丹畫以及李榮耀狂野的指掌花卉作品,每幅只要2888!絕對值得藏家們的收藏。

花的世界繽紛絢爛,眾畫家筆下的花卉更是多姿多彩。想親臨現場目睹藝術大師如何讓筆下的花卉躍然於紙上,便不容錯過「十月綻放」花卉主題聯展,上古藝術邀請您一同前來享受藝術之美!

擁有指掌宗師稱號的李榮耀,繼承前輩畫家廖繼春的瑰麗色彩,張萬傳的野獸派風格,融進其畫風轉換。利用交互運用粗短的筆觸,為美麗花卉重新造形,用色鮮活,讓花卉植物色彩的活力和感情奔放無遺,釋放出絢麗生命熱力,也開拓觀賞者的想像力。

「十月綻放」佟京樺、邢萬齡、李榮耀聯展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榮耀-25x38cm-瓶花

▲榮耀-25x38cm-瓶花

李榮耀-牡丹雙艷72X53CM

▲李榮耀-牡丹雙艷72X53CM

十月聯展邀請卡

▲十月聯展邀請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