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中山樓古蹟新體驗 「民歌新唱音樂會」酷涼一夏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7-18 人氣:

中山樓古蹟新體驗 「民歌新唱音樂會」酷涼一夏午!

(台灣TB新聞網)陽明山中山樓古蹟新體驗酷涼一夏午!將於本(7)月27日週六舉辦「民歌新唱音樂會」!

當傳統與現代碰撞會產生怎樣的火花?透過5、6年級生青春歲月的民歌歌手與流行音樂藝人做結合,搭配古色古香的中山樓,創造不一樣的古蹟樂意新體驗。

這次的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多元,特別邀請蜚聲國際、獲獎無數名聲樂家及公益家簡文秀老師,以經典民歌組曲為中山樓詮釋傳統與創新的結合,同時安排民歌歌手何方及胡藝芬老師與創作型歌手許淨淳、張晨安,以及大學吉他社與熱音社,新舊傳承民歌新唱,與古蹟歷史風華相互輝映!

此次活動特別在開場前一小時(下午1:30)規劃精彩、好玩的親子同樂活動:1.氣球達人區(一樓圓廳):早鳥前200名入場者,贈送氣球達人精巧手藝的造型氣球,數量有限,索完為止!不要害羞,腳步要快哦! 2.戶外彩繪廣場:民眾可以到指定攤位前領取特殊材質的彩繪粉筆,在彩繪區盡情放肆的揮灑你的創意! 3.戶外泡泡奇蹟區:來!來!來!快來看!綺麗豔彩大泡泡世界,讓你大開眼界! 4.戶外胖卡餐車輕食,在觀看精彩的表演及玩樂之餘還可以享受美食哦!

此次活動採憑票進場,相關索票地點及活動內容可於官網查詢:www.ntl.edu.tw及chungshanhall.ntl.edu.tw,也可於臉書搜尋「陽明山中山樓」。

活動訊息

音樂會時間:7月27日 週六下午2:30表演開始(下午1點30進場)

音樂會地點:陽明山中山樓三樓國宴廳(台北市北投區陽明路二段15號)

交通車接駁訊息:(為節能減碳及愛護陽明山國家公園,請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接駁地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入場接駁時間:13:00、13:30(準時發車),因座位有限,請提早前往排隊!回程接駁時間:17:45(於中山樓原下車處準時發車)

索票地點:國立台灣圖書館(一樓流通櫃台)、陽明山中山樓(售票處、文創販售區)、陽明山遊客中心、陽明山美軍宿舍(歷史建築群)餐廳:白房子、美軍基地、Russell餐廳、亞尼克、f103複合式餐飲。

中山樓古蹟新體驗 「民歌新唱音樂會」酷涼一夏午!

▲中山樓古蹟新體驗 「民歌新唱音樂會」酷涼一夏午!

-->